西藏党委: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2008年03月17日 08:57西藏日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拉萨] [张庆黎] [党委]

14日,街头被打伤倒地的无辜群众

“有官兵维护秩序,我们也就放心,今天早上一早就出来清理被砸抢的铺面。”来自四川乐山的江根华老人来拉萨帮外侄看守商行,说起不法之徒砸抢店铺一事,老人无比愤慨。当时,他害怕极了,但后来看到了部队官兵,心里也就不怕了。

开百货店的马女士来自甘肃,她店里的百货已没有一件完好的。马女士情绪激动,哭诉着痛斥不法分子打砸抢烧的恶劣行径。

见马女士正清理商铺,维护秩序的官兵上前帮忙,清理杂物,扫除垃圾。据现场官兵介绍,从昨日早上开始,商户居民生活秩序开始恢复。

镜头三    地点: 纳金路与藏热路路口

“开门红酒楼”、“红艳超市”门前,满地都是碎玻璃和一些杂物,十多人正推着斗车、拿着扫帚快速清扫着。

拉萨发生打砸抢烧事件,商户成了最无辜的受害者。“开门红酒楼”玻璃被不法分子砸碎,桌椅全被砸坏,没有一件完好的器具。“红艳超市”里的商品被抢一空,只留下一堆堆商品外包装。

“为帮助商家尽快恢复营业,我们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清扫街道,整理店面。”自治区粮食车队党支部书记单增严厉谴责不法分子的罪恶行径,无比同情商户的不幸遭遇。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驻拉萨各单位干部职工上街清扫。见到如此热心的干部职工,商户们内心充满了暖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