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党委: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2008年03月17日 08:57西藏日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拉萨] [张庆黎] [党委]

14日,暴徒用石块攻击军车

记者刚到雪新村与林廓北路交叉路口,就看到武警西藏总队一线执勤官兵有秩序的拿着扫帚、铁揪等清扫工具,认真的清扫着大街上的杂物,以及街边被砸商铺的玻璃渣。一会儿,整条雪新村路上的杂物、玻璃渣就被清扫干净。街上群众无不拍手称赞。看着武警官兵为自己打扫卫生,市民除了拍手称好外,鲁固社区居委会、雪新村居委会的藏族群众自发带着酥油茶、水果等,前来慰问武警官兵,并为他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少数分裂破坏分子的打砸抢烧行为,严重影响了我们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一些生活用品买不到,很不方便,我家的煤气也快用完了,我们对此很愤怒。”鲁固社区居委会群众白玛卓嘎说,“看到武警官兵们日夜为我们站岗值勤,不仅保护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还为我们清理、打扫卫生,为拉萨早日恢复正常秩序做出了很大努力。我们居委会群众自发带着酥油茶来看望、慰问他们,武警官兵的同志们,您们辛苦了!”

雪新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洛桑表示,一些破坏分子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和伤害,商店被砸了,街道也赃了,武警官兵不仅保护了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还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他们辛苦了,我们居委会将和他们一起,为拉萨早日恢复正常秩序而努力。

镜头二    地点:  当热东路

庄严威武的广大官兵在现场维护秩序,附近商户、居民陆续走出家门,沿街商品房受到不同程度损坏,人行道两旁、路中央垃圾成堆,一片狼藉,商户开始清理受损的铺面,执行任务的官兵前去帮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