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党委: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2008年03月17日 08:57西藏日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拉萨] [张庆黎] [党委]

14日,浓烟滚滚的拉萨街头

张庆黎在慰问值勤官兵公安干警和清理打砸抢烧现场的干部群众时强调

不怕疲劳连续作战  尽快恢复各族群众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张裔炯郝鹏公保扎西等陪同看望

“同志们辛苦了!”“同志们受累了!”3月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先后来到拉萨市城关区当巴居委会、大昭寺广场和八廓街,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官兵、消防部队指战员、公安干警、值勤交警以及自发组织起来清理打砸抢烧现场的干部群众。

“请首长放心,我们坚决完成任务!”值勤官兵铿锵有力的回答,表达了西藏自治区广大官兵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坚决夺取处置拉萨打砸抢烧事件的全面胜利,尽快恢复各族群众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确保西藏自治区社会稳定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下午,当巴居委会上空飘起了细细的雪花,寒风袭人。在张裔炯、公保扎西、秦宜智、洛桑久美等自治区领导以及武警总部参谋长牛志忠、武警西藏总队总队长郭毅力的陪同下,张庆黎书记深入到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已经坚守了五个昼夜的武警战士、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和值勤交警,与他们一一握手,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

张庆黎在讲话中说,3月10日以来,在达赖集团等境内外分裂势力的策划煽动下,拉萨市少数僧人连续聚众闹事。特别是14日以后,极少数不法分子穷凶极恶,在拉萨市肆意打砸抢烧,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损失,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和社会的稳定,这是达赖分裂主义集团对各族人民犯下的又一滔天罪行。几天来,大家牢记党和人民的宗旨,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关键时候,一声令下,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给制造打砸抢烧事件暴徒以迎头痛击。大家为此付出了辛勤,付出了心血,甚至付出了牺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