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奥运倒计时周年活动丰富多彩(组图)
2007年08月06日 10:52北京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全球首发(1)

8月4日,歌手代表萧亚轩(左一)、周笔畅(左二)、孙悦(右二)、黄大炜(右一)与嘉宾一起按动按纽,将《We are   ready》上传到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正式发布。当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 are   ready》(我们准备好了)在北京正式发布。据悉,8月8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参加这首歌曲录制的130多名歌手将首次齐聚,共同演唱《We   are ready》。

天安门广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图]

8月8日,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图为8月5日拍摄的天安门广场北端搭建起的电视大屏幕以及安装灯光和音响设备的铁架子。 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蓉城:各色活动预热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临近,蓉城涌动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热潮,社区百姓自创各种活动,提前将喜庆送到。

记者步行蓉城街头,四处可见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的喜庆气氛。商店的橱窗里,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成为一道新的风景,成都王府井百货、百盛商场的奥运会特许品专柜前,买特许品送人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