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奥运倒计时周年活动丰富多彩(组图)
2007年08月06日 10:52北京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北五环桥梁吊装 周二三凌晨限行

记者昨天了解到,8月7日和8日两天夜间零时至6时,北五环主路将进行桥梁吊装施工。其间,交管部门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8月7日夜间零时至6时,五环主路仰山桥到北苑桥西向东方向将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由北五环南侧主路安立路出口经南侧辅路,再经北苑桥辅路,最后由北京会议中心东入口进入五环主路的路线行驶。

8月8日夜间零时到6时,五环主路北苑桥到仰山桥东向西方向将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由北五环北侧主路的北苑东路出口和顾家庄桥东侧出口经北五环辅路和北苑东路至红军南营至安立路至仰山桥下西辅路最后进入主路的路线行驶。(记者白明辉)

2008北京版 急救手册首发

昨(5日)天,由北京市红十字会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联合编写的《2008北京版急救手册》正式发行。手册中包括了心肺复苏、骨折固定等多项市民应掌握的急救技能,突发事件中的心理救助也首次被编入教材。市红十字会表示,手册的发行标志着在有第29届奥运会赛事的城市中红十字会对奥运志愿者的救护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截至目前,全市共培训初级急救员12.5万余人,按照规划,到2008年培训人数要达到18万人,也就是说,到那时北京市每80人当中就有一名经过培训的初级急救员。(记者刘墨非)

每天一分钟 教您学英语

从8月8日起,每晚18点29分和18点55分,北京台的一档新节目《一呼百应迎奥运》,将请来各界名人教观众学习与奥运相关的英语,让大家轻松掌握实用短句。节目将持续到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

据介绍,已经拍摄完成节目的嘉宾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英国驻中国大使欧威廉、篮球明星姚明、北京奥组委奥运会部副部长邓亚萍、福娃主创人员韩美林、电视人杨澜,另外还有众多演艺明星加盟,包括成龙、张学友、郎朗、刘欢等。(记者王娟)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