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商家举行水底接吻比赛 恋人为夺奖险窒息(图)
2007年08月03日 11:12大洋网-广州日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本报讯 “幸好及时把他们拉出水面,如果迟10秒钟他们就可能在水中窒息。”昨天下午,在顺德长鹿农庄举行水底接吻比赛的游泳池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对恋人为了夺取高达9800元的冠军奖金和奖品,在水底狂吻50秒仍然没有现身水面,现场急救人员急忙跳入水中拉起两人。

恋人被救起时面色苍白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救生员从水底拉起的这对恋人面色苍白,男的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女的则闭着眼,头颈无力,呼吸比正常人微弱,需救生人员扶着才能站稳。

“我们在岸上观察,发现他们相互拥抱的力气似乎没有刚下水时大,刚下水时他们紧紧拥抱,后来竟然给水漂得有些站立不稳。一看时间,到了50秒,我们意识到问题严重性,赶紧跳进水中,把他们救起。”救生员梁先生介绍说。

为夺大奖恋人险窒息

救生员梁先生说,这对恋人与另外3对恋人同时参加当天下午的水底接吻预赛。

另外3对恋人最早的仅16秒就坚持不住露出水面了;另外两对也没有超过30秒。这对恋人竟然在水下吻了50秒,的确不简单,成为了目前水底接吻预赛时间最长的选手。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