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别针换别墅”疑点频现 网络推手又一杰作?
2006年11月20日 14:03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广告公司自曝内幕搭车炒作

同时,“长远”的说法也遭到了网友“不想飞翔的天使”的反驳。后者查看“四川××广告”的官方QQ号发现,其真名处填写的竟然是“彭长远”,并有截图为证。“不想飞翔的天使”由此断定:“长远”其实就是这家广告公司的负责人,他不过自己揭发自己,实际上只是“借艾晴晴搭车炒作的人”。此说法在博客曝光后,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

记者将此QQ号加为好友后发现,其真名处已经是一片空白,并无“彭长远”字样。QQ号拥有者称,自己确实是零度广告的一位负责人,但否认自己就是“长远”,也否认了自己揭发自己的说法。对“不想飞翔的天使”提供的截图证据,他称对方肯定是造假,“我与整个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随后,记者以广告客户名义拨通这家广告公司的电话,接电话的男子称公司在北京确实有业务,但提到“艾晴晴”是否是对方的策划,对方表示自己只是业务员,对此事“并不知情”。  

■艾晴晴回应

对种种细节质疑不愿谈及

在前几日的一次电视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许戈辉曾代表网友问艾晴晴:“你是不是骗子?”她回答是:“交换的过程双方都知道,怎么算骗子?我每天在大街上找人换物,也付出了劳动。”

针对背后有团队策划的质疑,艾晴晴表现得很有自信,没有丝毫慌乱。她称“清者自清”:“无论结果怎么样,我100天后不做这个事情了,也许还会做一些别的好玩的事情。”

她表示,很多质疑的言论她都看过,她认为所有这些质疑都是“无聊”,但她不愿谈及具体质疑的细节。 

■相关链接

“曲别针换别墅”交换物品回顾

一位加拿大小伙子曾创造了用红色曲别针换到别墅的神话。10月15日,北京女孩艾晴晴网上发帖表示,她要用100天时间复制这个神话。艾晴晴的“白日梦”举动引发强烈关注,她的博客一个月内访问量已经逼近了200万。

通过街头沟通与网络联系,从一个曲别针开始,她先后交换到照片、玉佛、手机、项链、数码相机、珍贵邮票等物品,目前已经交换到价值8000元的五粮液陈酒。但随着交换物品价值的增大,她的交换越来越难,她的别墅梦依然遥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张守刚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