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别针换别墅”疑点频现 网络推手又一杰作?
2006年11月20日 14:03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网友发现拍摄者并非“表姐”

职业疑点之调查

曹姓表姐“工作不忙”帮拍照?

在本报记者最早的一次采访中,艾晴晴介绍自己的职业是“卖飞机票”的,并表示很多交换都是在下班之后进行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得出”。

而在“曲别针换别墅”进行到第18天时,艾晴晴称被这家票务公司辞退。她在博客中说,因为她经常请假提前下班给公司造成不好的影响,公司老板给了她两个选择:“一是停止这件事情,好好工作,年底前,不会再准假;二是停止工作。”最后,艾晴晴选择了后者。

记者就此追问:不工作,如何维持生活?艾晴晴回答:靠姐姐帮忙。

而在职业问题上,艾晴晴依赖的这位曹姓表姐更是令人生疑。艾晴晴称,这位表姐是她舅舅的女儿,目前在北京定居,所有的照片都是这位表姐拍摄的。在换物初期,艾晴晴还表示姐姐忙,有的时候没有办法陪她出外。但后来,这位姐姐却整天出门为艾晴晴拍照,难道曹女士后来就不工作了?

对此,曹女士称,自己的工作不是很忙,“有很多时间来帮妹妹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更多的网友则推测,她之所以能有大量时间参与此事,最终原因不过她就是幕后炒作团队的一员。  

幕后疑点之调查

房地产公司20万策划的结果?

随着“曲别针换别墅”事件影响逐渐扩大,众多心存疑问的网友也自发展开调查。

一位名为“长远”的网友自称是广告业人士,近日在博客上连续撰文。他透露说自己从同行那里得知,这次事件是由北京××城委托一家名为“四川××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策划的活动,欲用20万元的策划费用完成1000万的广告效应,“其中5万给了艾晴晴”。

“长远”的说法,最有力的证据是在艾晴晴的交换地点中,多次都出现了“××城”。他还预测说:“最后和她交换别墅的是××城,这个结果是不可能改变的,因为改变了就失去了炒作该楼盘的初衷。中间所交换的标的随时可以改变,无关紧要。”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