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小胖举办比赛 恶搞自己/图
2006年11月20日 11:30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上百张恶搞图片令人捧腹

小胖要举办恶搞大赛!消息一传出,众多网友立即开始争相制作小胖的恶搞图片。《小胖已经成佛》、《小胖出演四大名著》、《小胖原来也是好男儿》……一时间,各种令人捧腹的恶搞照出现在网络上。记者发现,短短几天内,已有上百组恶搞图片上传到了小胖的指定平台上。

恶搞自己不侵权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重庆博凯律师事务所的罗启高律师,他表示,如果是当事人同意,那么恶搞照不算侵权,但他提醒到,通常恶搞照片分为当事人头像和背景两部分,很多网友喜欢将一些电影的海报作背景,这应该得到电影公司的认可。

小胖走红是因为被恶搞

小胖叫钱志君,19岁,上海市石化工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2003年春天有网友将他一张照片贴在网络上,立即引发网友恶搞风潮,众多花样百出的小胖恶搞照出现在各大论坛里,如今在百度上搜索“小胖恶搞”能得到40多万个主题帖子,小胖也成为网络恶搞第一人。

来源: 重庆商报   记者 杨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