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美眉因爱心走红网络/组图
2006年11月17日 17:33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幼教美眉”

“幼教美眉”向小朋友们讲述如何操作游乐园小车。

“幼教美眉”

“幼教美眉”

环球在线消息:南京一名普通的幼儿园女教师,因为对孩子们和蔼可亲,充满爱心,因而在互联网上知名度迅速提升,成为新近走红的网络新红人。11月17日,记者在多家知名论坛的首页,均看到“幼教美眉”的照片,被放置到显要位置,人气很旺。

“幼教美眉”的照片源自国内某著名图片抓拍网站,该网站聚集了大量的数码相机和手机抓拍的爱好者。网友“摄世之初”是这组图片的作者。据他在网上说,一次外出归来,正好看到一群孩子在游乐场玩耍,突然一个漂亮的女教师映入眼帘。“摄世之初”特别表明,这个女教师的爱心、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吸引他忍不住拍下了这组图片。

照片中,“幼教美眉”不停的注意着小朋友们的安全,同时神情并茂的向小朋友们讲述在游乐园游玩小车的时候,应该怎么操作。虽然只是和一群小朋友们打交道,但是“幼教美眉”明显倾注了自己的爱心。

“幼教美眉”的照片在网络上发布之后,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了七、八千人观看。有的网友说:“她是哪个幼儿园的?我女儿要是能遇上这样的老师就好了!”还有网友引用周星驰电影对白留言说:“我终于知道只有充满爱心的笑容才是最美的!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再上一次幼儿园。”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普及和数码摄像装备的普及,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走红的明星数不胜数。不久前,扬州市一名漂亮的公交女售票员,兢兢业业在岗位上工作,也被网友发掘炒作,被人称作“公交妹妹”。

“幼教美眉”和“公交妹妹”在网络上的迅速走红,一方面说明了当前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弘扬“真善美”的社会道德,另一方面,也说明任何一个普通的岗位,只要用自己的真诚和责任心对待,都可以获得别人的尊重和喜爱。(中国日报网站 晟伟)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