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西游记获准来华拍摄 网友谴责恶搞人物/图
2006年11月17日 16:28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提要] 日本某公司投资的电影《西游记之大战金角银角》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摄制组被允许进入我国境内取景拍摄,这部电影依然是日本漫画风格的“恶搞”路线,唐僧改由女星反串出演,众多中国网民表示难以接受这种“过分之举”;甚至有网民表示:曾经说反感“恶搞”的国家广电总局,岂不是给日本人颁发了恶搞许可证?纵容别人恶搞民族文化经典?

日本电影版《西游记》孙悟空变成穿迷你裙的神经质超人

日本电影版《西游记》唐僧“变性”了

日版西游记获准来华拍摄引争议 网友谴责偏离原著歪曲恶搞人物形象

网友发帖称广电总局此举是纵容恶搞民族文化经典

“不要再让他们恶搞我们的名著”,“开放的中国更要有包容风范,他们想来拍让他们来拍吧”,“名著可以改编,但要有底线,不能瞎改”……连日来,“日本电影版《西游记》获准来华拍摄”的消息在互联网上引发激烈争辩。

尤其是影片中唐僧由女星反串出演,走的依然是日本漫画风格的“恶搞”路线,让众多中国网民难以接受其糟蹋经典,恶搞人物形象的“过分之举”,甚至有网民表示:曾经说反感“恶搞”的国家广电总局,岂不是给日本人颁发了恶搞许可证?纵容别人恶搞民族文化经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