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周一政府总部出入通道必须畅通


来源:凤凰卫视

现在最迫切的是,在后日星期一政府总部的出入通道必须恢复畅通,三千名政府人员可以顺利上班服务市民,而中西区和湾仔区的道路不再堵塞,让所有学校可以在星期一复课。

在香港,占中人士与反占中人士早前在旺角发生冲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发表电视讲话,强烈谴责暴力行为。对于有占中人士批评警方纵容黑社会,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警方处理旺角冲突,已经尽全力,指控对警务人员极不公平。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过去一星期,占中行动蔓延到港九各区,对市民的生活、收入和政府向市民提供的服务造成严重影响。在星期五,部分示威人士围堵政府总部和特首办,造成三千名政府人员无法上班。在旺角发生占中和反占中人士的冲突中,造成多人受伤,特区政府强烈谴责暴力行为。 

梁振英发表电视讲话:“现在最迫切的是,在后日星期一政府总部的出入通道必须恢复畅通,三千名政府人员可以顺利上班服务市民,而中西区和湾仔区的道路不再堵塞,让所有学校可以在星期一复课。”

对于有占中人士批评警方选择性执法,指警方纵容黑社会,甚至和黑社会合作,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警方处理旺角集会冲突,努力分隔人群,但因为人数非常多,场面混乱,有不少警员受伤,他认为指控是完全捏造事实。 

黎栋国:“这个指控完全捏造事实,非常过分的指控,也都是非常之不合理,对于竭尽己职的警务人员来说极不公平。”

另外,特区政府资讯科技副总监林伟乔表示,星期五晚上,发现政府新闻网流量增加,被黑客入侵,随即联同新闻处即时阻挡入侵,到星期六早上才恢复正常运作。医管局表示,占领中环集会以来,有超过150名伤者到公立医院急症室接受治疗。

凤凰卫视 报道

[责任编辑:PN039]

标签:梁振英 占中 政府总部

香港保安局:警方已竭尽全力处理旺角冲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4/3b514daa-d063-4f55-b951-58af97e025f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