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选情告急 大骂奥巴马“不知羞耻”
2008年02月25日 07:32荆楚网 】 【打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2月24日电随着美国总统预选竞争加剧,民主党两名竞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口水战不断升级。希拉里23日高调出击,称奥巴马应对竞选手法“感到羞耻”。

希拉里在俄亥俄州举行的一次竞选集会后挥舞着一份宣传材料对记者说:“奥巴马,你应当感到羞耻!”她指责奥巴马竞选团队向选民发邮件散布不实信息。邮件中称,希拉里有关全民医疗保险的计划将“迫使”所有人购买保险,即使是在人们无法支付保险费用的情况下。

据悉,希拉里的医保计划要求所有人都享受医疗保险,但是提供了税收优惠和其它补贴来使人们能够支付医疗保险费用。

奥巴马回应说,宣传资料中的内容是正确的,他还暗示这些资料早在数天甚至数周之前就发出去了,希拉里现在之所以突然把“陈年往事”拿出来攻击他是出于“战术”考虑。

“超级星期二”后,奥巴马在预选中已经连胜11场。

相关报道:

奥巴马唱国歌时不按胸膛 再受“爱国问题”困扰

希拉里公开辩论时嘲笑奥巴马抄袭他人演讲辞

奥巴马阵营敦促希拉里趁早退选

希拉里否认暗示退出选举 超级代表倒向奥巴马

热门美剧预言奥巴马获胜 各候选人均可对号入座

专家指希拉里赢面只剩两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彦昆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