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天新增47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9月10日 15:37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合肥9月10日(记者张秋实)安徽省卫生厅通报,9月8日至9日,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7例,均为境内感染病例。截至目前,安徽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71例,已治愈128例,没有因甲型H1N1流感所致的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卫生部门提醒,如果自己或家人出现流感样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隔离治疗,症状轻的做好家庭隔离治疗,病情重者可入院治疗,并有有效的治疗药物。

根据专家评估,尽管学校出现聚集性病例,患者病情一般较轻,公众不必恐慌。甲型H1N1流感可防可控可治,公众应尽量减少到人口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这样也能减少传播疾病的机会;甲型H1N1流感是呼吸道传染病,加强家庭和教室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可预防疾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秋实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