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甲型H1N1流感重症肺炎病例为女性 病情趋稳
2009年09月10日 14: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义乌9月10日电 (记者 张茵实习生朱丽珍)近日,浙江义乌市出现该省首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病例,记者了解到,该名患者为女性,目前病情趋于稳定。

据悉,义乌这名甲型H1N1流感重症肺炎病例是41岁女性,义乌人。

8月31日晚出现发热症状,9月5日病情加重,被送往义乌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6日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合并细菌性重症肺炎病例。

接到报告后,浙江省迅速组织相关专家会同国家卫生部专家,对这一危重病例进行会诊治疗。据当地一媒体透露,有关专家表示这名患者病情比较严重,有呼吸衰竭、中毒性休克综合症等。目前,专家正在尽全力抢救,患者病情趋于稳定。

病例   甲型   流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