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布:近一周新增感染甲型H1N1死亡病例12人
2009年09月10日 07:28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曼谷九月九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泰国公共卫生部九日披露,最近一周泰国新增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十二人,导致感染甲流总死亡人数达一百四十二人。

据称,从八月三十日至九月五日,泰国新增的十二例感染甲流死亡病例中,三人为男子,九人为妇女。泰国卫生部长逸塔雅今天说,虽然泰国的甲流没有大规模爆发的趋势,但世界卫生组织和西方国家已经发出警告,新一轮甲型流感的严重性可能超过首轮。

逸塔雅表示,整个泰国感染甲型流感人数可能有二百万。为预防新一轮的甲流爆发,泰国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密切监测甲流的最新情形,并采购了二百个人工呼吸器分配到各省医院。(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