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诗仙太白足球队12名球员出现发烧症状
2009年09月10日 03:17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重庆9月9日电 重庆诗仙太白足球队12名球员出现发烧症状,但尚未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力帆俱乐部表示,尚不确定会否影响中超联赛赛程。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说,这12名球员基本是球队主力,多在18人的大名单之内。

据陈宏介绍,诗仙太白队5日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6日回重庆时,又在经停站耽误了2小时,在密闭的机舱中,个别球员出现不适感。7日,球队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8日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9日又有2名队员发烧。

陈宏表示,这些发烧队员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了检查,其检测样本随后送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重庆市卫生局卫生应急办公室证实,其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尚不能确定是季节性流感还是甲型H1N1流感。

陈宏说,这些发烧球员目前在俱乐部进行隔离观察和休养,不能进行正常训练。此外,俱乐部已将有关情况向中国足协报告。中国足协表示,如果这些发烧球员不是患有甲型H1N1流感,将不会同意俱乐部推迟本队中超联赛赛程的申请。

球员   症状   发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