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甲流病毒在全球继续流行 未发生变异
2009年09月06日 09:23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世界卫生组织9月4日指出,目前不论是在南半球还是在北半球,甲型H1N1流感病毒仍是最为流行的流感病毒,但这种病毒并未引起比以往更为严重的病症,而且也没有发生变异。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哈特尔(GregoryHartl)9月4日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指出,没有迹象表明甲型H1N1流感病毒发生了变异或其他形式的改变。

到目前为止,甲流病毒的基因序列显示该病毒仍然非常单一。甲流病毒并没有造成比以往更为严重的病症,因此病毒的行为也未发生改变。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公布的流感情况简报,截至8月30日,全球共有超过254206起已经确认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至少2837例死亡。

目前美洲地区报告的死亡人数仍然最多,为2234人;非洲地区报告的死亡人数最少,为11人。除非洲的死亡人数保持不变外,世界其他地区和前一周相比死亡人数均有所上升。

(环球在线:信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信莲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