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两感染甲流学生出院
2009年09月06日 08:4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徐静)记者昨日从广东工业大学获悉,该校感染甲流的两位大二学生符合出院条件,4日晚上顺利出院,将在隔离宿舍隔离。

据学校相关人员透露,接收两位学生的大学城医院认为,经医院治疗后,感染甲流的两位学生符合出院条件,遂办理出院手续。

据悉,两位学生在广工物理系就读,属同一个宿舍。该宿舍另外两位同学已被隔离,截至目前没有发烧病征,每天要接受两次体温检测。两位感染学生所在班级其他学生暂未出现体温异常。

另据新华社9月5日电 香港玛嘉烈医院5日宣布,4日晚有一名确诊甲型H1N1流感的住院女病人死亡。据介绍,这名患有地中海贫血症的73岁女病人出现休克和流感症状,4日经玛嘉烈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9时19分死亡。

学生   出院   感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静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