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青岛等地出现聚集性甲型流感疫情
2009年09月06日 04:0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 福建厦门、山东青岛等中国多个地方5日分别发现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目前患者均已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厦门市的福州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和厦门湖明小学4日分别出现6例、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记者发稿时,10例病例均在厦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无重症病例。

山东省卫生厅5日接青岛市卫生局报告,即墨市王村中学发现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山东省发现的第3例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病例。目前,确诊患者已转至即墨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均情况稳定,无重症病例。

四川省卫生厅5日晚通报,当日下午,省卫生厅分别接自贡市和绵阳市卫生局报告,富顺县兜山镇初级中学和绵阳市民族初级中学分别发生一起甲型H1N1流感疫情,共计确诊13例,均为在校学生,病情均稳定,无重症病例。

记者5日下午从陕西省卫生厅了解到,9月5日,西安文理学院新增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西安文理学院聚集性疫情确诊病例数已增至29例。

5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王小燕宣布,经卫生部确认,乌鲁木齐新市区报告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新疆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已在自治区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据介绍,患者是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一中学初一年级学生。乌鲁木齐市疾控部门已在这名患者所在学校开展了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和可疑发热病人的主动搜索工作,目前共确认4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所有确诊患者均安排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未出现重症病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