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学校暴发甲流 西安文理学院新生暂停报到
2009年09月06日 03:4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昨日,四川省卫生厅通报,自贡市卫生局报告:自贡市富顺县兜山镇初级中学发生一起甲型H1N1流感疫情,确诊病例5名,均为在校学生。绵阳市卫生局报告:绵阳市民族初级中学发生一起甲型H1N1流感疫情,确诊病例8名,均为在校学生。

陕西9月5日,西安文理学院新增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该院聚集性疫情确诊病例数已增至29例。目前西安文理学院已停止新生报到。

广东 惠州市农业学校暴发一起甲型H1N1流感疫情。截至9月4日晚,这所学校累计确诊病例19例。

安徽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4名学生被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安徽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14例。

福建 9月4日,厦门市的福州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和厦门湖明小学分别出现6例、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山东 青岛市即墨王村中学发现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山东省发现的第3例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病例。

(本文来源:成都商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