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举行仪式欢迎俄罗斯总理普京(组图)
2009年10月13日 15: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3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访问中国。普京是应温家宝的邀请,于12日晚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这是普京任总理后首次对华正式访问,将出席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八次会议。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10月13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访问中国。

中新网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总理温家宝13日下午3点30分许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首次以总理身份访华的俄罗斯“铁腕”人物——普京。

普京12日晚抵达,将于14日夜离开北京。今明两天,他将与中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和会见,并参加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等活动。

今天的欢迎仪式后,温家宝将与普京举行预计各一小时的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之后出席两国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先后会见记者和中俄企业家代表。

今晚,两国总理还将共同出席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闭幕式。

温家宝   普京   总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朔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