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佤邦军将领称正积极布防应对缅政府军入侵
2009年09月08日 05:41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在缅甸和佤邦漫长的结合部地带,几乎所有的军事要点双方都派兵把守,随着缅甸政府军事力量的增加,佤联军也加固自己的阵地,打探对方的兵情并做出部署。

在离佤邦首府邦康几个小时车程的曼相边境,农三井阵地是佤联军和缅军距离最近的阵地,佤联军前线军官说,他们把几百米外缅军的动静都掌握了清楚。

佤联军418旅副政委岩亮说:“对面缅军这些当了20年的老兵都是40岁50岁了,都是没有文化的,知道是要来打仗的了。但是他们人数不多,才有十几个;後面就是那些独立部队。我们都有能力和时间应对冲突,可以保卫我们控制的地方。”

而这条几十年前的战壕最近刚刚翻修,佤联军的官兵说,他们在军事观察和火力准备上都比较充分。

岩亮说:“对方用飞机大炮压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呆在这个地方。这个地方还是射击点;此外还可以放伤患,万一有伤患可以在这里打针和治疗”

凤凰卫视令狐列、黄宸、雷震缅甸佤帮前线的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