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一学校发生踩踏事故5死逾30伤
2009年09月10日 16:2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新德里9月10日电(记者吴强)印度警方10日说,印度首都新德里一所学校当天上午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5名女生死亡,30多人受伤。

印度首都10日早晨大雨滂沱,许多街道和房屋被淹。警方说,这所公立学校位于新德里东部,学生们在脚踝深的水中坚持上课,但谣传电线短路导致电流已进入积水,将使孩子们触电。学生们听到谣传后惊慌逃离教室。

踩踏事故发生在教学楼一个狭窄的楼梯处。警方说伤者大多是女生,其中10名学生伤情严重,所有伤者均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当地警方和教育部门负责人已赶往现场调查情况,政府已决定给予每名遇难者2000美元的赔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强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