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总统发表公开信求治国建议 声讨腐败官商(图)
2009年09月10日 16:13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9月10日,俄罗斯几大媒体纷纷重点刊登了俄总统梅德韦杰夫致全国公民的一封公开信。信中表示,21世纪新的十年即将到来,希望俄罗斯有一个新的开始。他希望所有公民发表自己的治国建议,并公布了专门的电子邮箱地址。

俄《观点报》9月10日报道,在这封题为“俄罗斯,向前”的公开信中,梅德韦杰夫写道:“敬爱的同胞!尊敬的朋友!此信致每位俄罗斯公民,是为表达个人关于必须解决的战略任务的看法、关于国家现在和未来。诚邀各位加入讨论,发表自己看法。您的看法和意见将作为联邦会议上总统国情咨文之参考。电邮地址为:kremlin@gov.ru”

这篇文章洋洋洒洒数千字,字里行间表达出梅德韦杰夫真诚希望全俄罗斯人仔细为国家未来进行认真思考。他说:“明年是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65周年纪念日让我们想起,我们现在和未来都是那些英雄用生命换取的,为我们赢得自由。在那遥远的年代经过苦战击败强敌的民族,现在的任务是战胜腐败和落后。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现代和完善。”

公开信最后这样写道:“那些卖官集团和什么也不做的‘企业家’,他们过得很舒服,他们什么都有,一切为他们服务。他们到死都在压榨苏联时期遗留下的工业遗产并开发本属于我们大家的自然资源。他们什么都没创作,也不想发展。他们害怕发展。但未来不会属于他们。未来属于我们。我们是绝对的多数。我们将行动。容忍、实际、继续、深思。现在就行动,为明天,为明天的明天。我们将战胜危机、落后和腐败。我们会创立新俄罗斯。俄罗斯-向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小逸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