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蓬禁止反对派领导人出境 骚乱中逮捕311人
2009年09月10日 16: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加蓬政府9日发布命令,禁止反对派领导人出境。

据法新社报道,加蓬内政部长恩敦古(Jean-Francois Ndongou)的一名顾问证实了这项禁止反对派领导人出境的消息。

他说:“在没有确认是谁策划了总统大选后发生在让蒂尔港的骚乱前,反对派领导人都不能离开加蓬。”

让蒂尔港临时政府市长恩科霍米(Thomas Nkouhomi)表示,警方已经在骚乱中逮捕了311人,包括20名妇女,该市目前已经“完全恢复了安宁的局面”。

加蓬政府宣称,在选后的骚乱中,有3人死亡。但是反对派要求国际社会介入调查让蒂尔港的骚乱事件,他们认为至少有15人在暴力事件中遇害。

9月3日,加蓬内政部宣布前总统哈吉奥马尔·邦戈的长子阿里·邦戈当选加蓬总统,当日夜间让蒂尔港爆发骚乱事件,目前该市局势已得到控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