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将投入大批警力确保二十国集团峰会顺利举行
2009年09月10日 13:4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纽约9月9日电(记者王建刚)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爱德华·伦德尔9日在纽约表示,美将投入大批警力以确保9月下旬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匹兹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顺利举行。

伦德尔当天在纽约外国记者中心说,与会各国领导人将于9月下旬云集匹兹堡,因此安保工作极为重要。主办城市和有关方面将竭力确保各国领导人的安全和会议的顺利举行。

伦德尔说,宾夕法尼亚州专门拨款500万美元用于警察的加班费,美国联邦政府也将提供1700万美元。另外,由于匹兹堡警力不足,宾夕法尼亚州将向匹兹堡增派1.5万名警察。匹兹堡还将从纽约等地借调更多警力,特别是具有安保经验的警察。

二十国集团峰会将于9月24日至25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举行。为了共同应对当前的国际金融危机,去年11月和今年4月分别在美国华盛顿和英国伦敦举行了两次二十国集团峰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建刚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