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新社:哈梅内伊要求内贾德"倾听批评"
2009年09月10日 13:0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消息:法新社7日发自德黑兰的一则电讯说,当强硬派人物马哈茂德·内贾德在反对派指责他选举舞弊的声音中开始连任之际,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要求艾哈迈迪-内贾德倾听"有益的批评"。

据伊朗官方电视台报道,哈梅内伊在会见艾哈迈迪-内贾德及其内阁成员时说:"国内有一些批评得到了外国媒体的支持,目的是搞破坏,但还有一些有益的批评,这些批评也许不是来自政府的支持者,但包含有益的内容。"

哈梅内伊要求政府"注意倾听批评意见"。

伊朗一个重要的保守派神职人员组织今天也要求艾哈迈迪-内贾德避免"挑衅"言论。

"战斗的神职人员协会"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要求总统和政府认真努力地解决人民的问题和国家的经济社会问题,避免谈论不必要的挑衅性问题。"

该组织官方网站上发表的这项声明说:"选举前后,在辩论、演说和集会中所发表的言论和表露出来的不敬导致了分歧。"

该组织也批评反对派以"违法"方式推行自己的要求,引发了街头抗议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