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总理提名新内阁成员名单
2009年09月10日 10:5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地拉那9月9日电(记者杨柯)阿尔巴尼亚总理萨利·贝里沙9日向总统提交新内阁成员名单。根据提名,贝里沙领导的民主党联盟将在内阁中占据多数职位,其执政伙伴“一体化社会党”则获得外交、经济等部长职位。

贝里沙同时提名其竞选联盟中的共和党主席、前国防部长梅迪乌为新政府环境部长。新内阁组成名单尚需获得议会通过。

贝里沙是上一届民主党政府总理。在6月28日的议会选举中,民主党联盟获得议会140个议席中的70席,埃迪·拉马领导的社会党联盟获得66席,前总理梅塔领导的“一体化社会党”获得4席。民主党通过与一体化社会党联合,再次获得组阁权。根据双方协议,贝里沙将继续担任联合政府总理,梅塔则出任副总理兼外交部长。

贝里沙   总理   提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柯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