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墨西哥9-9-9劫机者称是接受"神的指示"而劫机(图)
2009年09月10日 10:5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劫机者被警方逮捕。

国际在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0日报道,墨西哥当地时间9日中午一架从坎昆市飞抵墨西哥首都的波音737客机遭到劫持,目前机上所有104名乘客和全部机组成员均被释放,警方已将劫机嫌疑人逮捕。其中一名主犯玻利维亚籍牧师透露,劫机原因是因为接受到“神的指示”,要在9月9日这一历史特殊时期给总统卡尔德龙“提个醒”。

据报道,9日墨西哥航空公司576号航班当天13时40分从墨西哥旅游城市坎昆飞抵墨西哥首都机场时,机场方面接到该客机上劫匪发出的消息,称其携带了3捆炸弹,并要求与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谈判,否则将引爆炸弹。

墨西哥安全部长赫纳罗·加西亚·卢纳(Genaro García Luna)称,此次劫机的主要嫌疑犯是一名来自玻利维亚的牧师约瑟·马克·弗洛雷斯·佩雷拉(JoséMarc Flores Pereyra),他向警方坦诚,实施此次劫机行动是因为接到“神的指示”,因为2009年9月9日这天是“魔鬼的一天”。他希望利用假炸弹劫持飞机,命令飞行员环绕墨西哥城飞行7次。他说,神给他一个启示——“墨西哥正面临巨大的危险”,而他这样做是为了警告总统卡尔德龙,将到来的这场危险可能是一场即将到来的大地震。

据悉,弗洛雷斯在墨西哥生活了17年,他曾因吸毒而入狱过。(王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楠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