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总理被揭更多性丑闻 18场派对邀30个陪游女郎
2009年09月10日 09: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意大利两家有影响力的报章9日揭露,有老牛吃嫩草癖好的总理贝卢斯科尼的荒淫程度,比之前所报道的还要严重。

意大利两份大报《晚邮报》和《新闻报》报道,贝卢斯科尼对年轻女郎的特殊喜好,可能比早前所相信的还要严重得多。这最新报道指贝卢斯科尼在18场派对中邀请30个陪游女郎参加,其中一些女郎收钱与宾客上床。

这两份报章的报道引述了最近从一起法庭案件泄漏的证据,那案子牵涉到被指为总理嫖妓付钱的商人塔兰蒂尼。

报道说,这些陪游女郎收钱出席派对,提供性服务还有额外的1000欧元入袋。报章还列出一些出席派对的公众人物姓名,收钱的陪游女郎包括一名电视真人秀女星。

报道引述塔兰蒂尼的话说:“我们将她们介绍为我的朋友,对我偶尔付钱给她们的事情默不作声。”

自5月份以来陆续公诸于世的这些性丑闻,已导致贝卢斯科尼失去了一些罗马天主教选民的支持。贝卢斯科尼宣称支持率仍有近70%,但大部分民调显示其支持率维持在50%左右。由于目前正处于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所以50%仍属于相当高的支持率。

美国罗马大学政治学教授沃尔斯顿说:“自4月以来,我们已发展到一个阶段,即出现了一个不只是来自左派的假设——贝卢斯科尼时代即将结束。”

不过,贝卢斯科尼领导的右派缺乏接班人和左派积弱,令贝卢斯科尼时代将结束的说法难以为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