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贝里沙出任阿尔巴尼亚新总理
2009年09月10日 03:2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地拉那9月9日电(记者杨柯)阿尔巴尼亚总统托皮9日任命萨利·贝里沙为阿尔巴尼亚新一届政府总理,任期四年。

托皮同时授权贝里沙组阁。预计贝里沙将于下周初向总统提交新政府成员名单,然后交由议会表决通过。

贝里沙是上一届民主党政府总理。他领导的民主党联盟在6月28日的议会选举

中获得议会140个议席中的70席,埃迪·拉马领导的社会党联盟获得66席。前总理梅塔领导的“一体化社会党”获得了4席,民主党通过与之联合再次获得组阁权。根据协议,贝里沙继续担任联合政府总理;梅塔出任副总理兼外交部长。

社会党指责贝里沙领导的民主党在选举中弄虚作假,表示不承认选举结果,并抵制新议会的各项活动。贝里沙对这些指责予以否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柯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