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警方查毒盯上滨崎步(图)
2009年09月10日 00:12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警方展开大规模扫毒行动,由于酒井法子、押尾学等人被逮到,让日警更加锁定演艺圈。据了解,日本警方已盯上流行天后滨崎步,因为她过去曾经传出“暴瘦”、“穿内衣约会”等怪异行径,让警方全面锁定滨崎步,不排除近日将有大动作。

日本演艺圈吸毒事件愈演愈烈。就连流行天后滨崎步也难逃。据报道,日前押尾学情妇死于东京公寓内,正巧该公寓老板是PEACHJOHN内衣公司社长野口美佳,同时也是滨崎步关系密切的好私交。

针对这层关系,警方再次对滨崎步深入追查过往的蛛丝马迹,查出步姐曾传出暴瘦,且穿内衣和男朋友约会等脱序的行径,让日警怀疑,滨崎步是否因吸食毒品才造成种种怪异行为。

日前媒体披露在8月底的AVEX唱片公司“a-nation”活动中,当天一姐滨崎步也亲临出席,但由于她和野口美佳的敏感话题,让唱片公司决定在电视上删除滨崎步的画面,此举让人怀疑是否另有隐情。(钟新)

(本文来源:新快报)

PEACHJOHN   avex   滨崎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钟新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