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拉里访问肯尼亚时险遭恐怖袭击
2009年09月06日 20:4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5日,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左一)会见到访的希拉里。路透社 [图片来源:国际先驱导报]

新华网内罗毕9月6日电(记者廉海东)据肯尼亚《民族日报》6日报道,索马里激进伊斯兰组织青年党曾计划在上个月初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访问肯尼亚期间对其发起炸弹攻击,但这一图谋被肯尼亚安全部门获悉并制止。

报道说,肯尼亚安全部门一名资深官员近日对媒体透露,这些恐怖分子在索马里经过周密策划后将三枚炸弹运进肯尼亚,并计划在希拉里访肯期间对希拉里下榻的洲际酒店及其邻近的希尔顿酒店发动恐怖袭击。

这名官员说,肯尼亚安全部门截获到了恐怖分子之间的通话记录并在希拉里来访之前在内罗毕逮捕了5名参与此事的恐怖分子,将这一阴谋粉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廉海东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