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尼日利亚央行行长表示不会对商业银行实行国有化
2009年09月06日 18:4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拉各斯9月6日专电(记者李怀林)尼日利亚中央银行行长拉米多·萨努西日前表示,尼日利亚央行的当务之急不是对商业银行实行国有化或向外国投资者出售这些银行,而是使之保持稳定并建立有效的经营管理体制。

萨努西是针对媒体有关尼日利亚将对一些有问题的银行进行国有化或把这些银行出售给外资的报道作出这一表示的。

尼日利亚央行自7月初开始对全国24家商业银行进行账目审查,目前已完成对一半以上银行的审计工作。8月中旬,尼央行向本国5家银行注资4200亿奈拉(约合28亿美元),同时解雇了这5家银行的负责人。尼央行管理者认为,这5家银行资本金不足,将对尼日利亚整个银行系统构成风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怀林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