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FBI局长:苏格兰放洛克比空难主犯 全球恐怖分子都宽慰
2009年08月23日 06:5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哲):英国苏格兰政府22日发表声明,反驳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就利比亚特工迈格拉希获释一事发出的指责。

苏格兰政府一位发言人说,参加过洛克比空难一案调查审理的穆勒应该意识到,虽然一些空难遇害者家属反对释放迈格拉希,但也有许多家属支持这一做法。他说,苏格兰司法部长麦卡斯基尔是根据有关的程序、清楚的证据以及假释裁决委员会和监狱长的建议,得出自己的结论的,事先也征询了美国遇难者家属、美国司法部长和国务卿的意见。出于同情原因释放案犯不是美国司法制度的组成部分,但却是苏格兰司法制度的组成部分。

据英国媒体报道,穆勒当天致信苏格兰政府,指责麦卡斯基尔释放迈格拉希的举动损害了司法的根本,让全球的恐怖分子都感到宽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哲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