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导弹 被疑二次核试前奏
2006年10月31日 08:35
相关Tag

朝鲜拥有中程及长程弹道导弹,相信射程覆盖美国部分地区。

驻韩美军司令 不排除朝鲜二次核试

驻韩国美军司令贝尔上将30在记者会上说,朝鲜可能二度核试,但他没有提出指朝鲜可能即将核试的任何确切情报。贝尔说:“我只能推测有一必有二,他们既然已测试一次核装置,未来某个时间还会再测试一次。”

继驻韩美军司令周一表示,朝鲜可能会进行另一次核试后,美国国务院也指出,朝鲜没有做出任何保证,不进行第二次核试,因此美国有理由做这样的推估。另外美国也关注希腊政府在爱琴海拦劫一艘涉嫌走私的朝鲜船只。

周一美国也对希腊政府在爱琴海拦劫一艘走私烟草的朝鲜船只,表示关注,并呼御其它国家共同防止朝鲜走私大杀伤性武器。

麦科马克说,朝鲜从事违法行为,你们过去已看过许多这样的例子,针对朝鲜船只可能在其它国家领海从事此类行为,许多政府已经采取措施,执行有关的法律。



   编辑: 007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