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导弹 被疑二次核试前奏
2006年10月31日 08:35
相关Tag

另外,美国也提议为韩国最大港口釜山港,安装价格昂贵的辐射侦测系统,以阻止朝鲜将核物资运往海外。

希尔:朝鲜若输出核武美国立即打击

另一方面,美国助理国务卿、朝鲜半岛六方会谈的美方代表克里斯多福.希尔(Christopher Hill),十月二十一日访问香港期间,接受亚洲周刊作为中文媒体的独家访问,透露美国做好了外交、军事两手并用的准备,指出当朝鲜输出核武器技术的时候,就意味着对朝军事打击的开始。九一一事件以后,任何核扩散都与美国的国家安全直接挂耻。朝鲜核扩散将立刻与美国的反恐政策产生联系。

希尔针对这一问题,直接引用美国总统布什的话强调“如果他们实施核扩散,那么任何后果由他们自己负责(We will hold them accountable)。这是非常严肃的声明,用不着再作更多的解释”。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007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