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核武器研究机构机密材料外泄 FBI展开调查
2006年10月27日 09:20
相关Tag

中新网纽约10月26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对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一次泄密情况进行调查。

当地警察在侦查一次毒品交易时,突击搜查一个移动住宅区时,在一台电脑中发现了一份和这个高科技核武器研究机构有关的机密材料。

警方发表声明说,在搜查期间,警方人员获悉一些被充公的材料属于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据悉被搜查的这所房屋的主人曾经是洛斯阿拉莫斯实验室一个承包商的前雇员。

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安全局负责人说,调查人员想知道为什么过去三年在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和其他武器机构实行了严格保安程序之后,依然出现保安漏洞。

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是1940年代创制第一枚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的老家。 实验室曾经出现保安问题。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