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率访问团抵台 将与连战江丙坤等会晤
2010年04月19日 13: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今天率千人访问团抵台。据悉,在随访问团首度移师台湾的“台湾·湖北武汉周”上,将有商品采购、经贸、医药论坛和艺文表演等近40场活动登场。

湖北省各市州、省级部门、企业和学者专家共约1000人分别组成32个分团,预计来台采购超过5亿美元(约新台币157亿元) ,包括农业、科技和民生产品等30多项产品。

湖北参访团在台北期间几乎包下台北圆山饭店各大型活动会场。

罗清泉下午抵台后,将直接前往台北圆山大饭店,参加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的接风宴。随湖北团移师台湾的“台湾·湖北武汉周”活动主要会场也设在圆山饭店,明天开幕典礼后,有4项论坛或产业推介会接力登场;21日有采购洽谈会和信息科技论坛。

湖北举办台湾周活动今年迈入第七届,这是首次在台举办鄂台大型交流活动,由台湾“全国工业总会”、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和武汉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合办。

除访问团外,还有2000多人陆续从湖北来台旅游。

据悉,罗清泉在台1周将会晤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台中市长胡志强、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统一集团总裁林苍生等。

罗清泉安排21日下午参观故宫博物院,22日转往台中参访台中港,举办企业座谈会,并将游览日月潭,最南到云林,预计26日离台。

罗清泉此行应中国国民党邀请率团访台,湖北省委常委兼省委秘书长李明波、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武汉市市长阮成发等3人担任副团长。罗清泉是今年首位访台的大陆省委书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