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面临牢狱之灾 达赖:这是很好的事
2009年09月05日 09:0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5日讯 达赖喇嘛4日搭机离开台湾,结束短短六天访问。行前,达赖对好友陈水扁面临牢狱之灾一事评论称,这是很好的事。另有分析认为,达赖转移了马救灾不力的焦点,也让部分绿营人士对主动邀达赖的陈菊心生不满。

“今日新闻”报道,结束六天五夜的祈福之旅,抗议如影随行:“达赖回去!”、“达赖是政治工具、是帝国主义的走狗!”

对于陈水扁因贪腐面临牢狱之灾一事,达赖喇嘛说,“陈水扁,我的好朋友,因为有些金钱的事,现在面临牢狱之灾,这是很好的事,无论政治位置有多高,在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提到陈水扁,根据中评社分析,挺扁大将黄庆林和“控美案”林志升向美国施压迎救扁的大动作,就是因为达赖访台,把这次救扁行动的消息完全湮没。距9月11日扁案一审将宣判,但八八水灾加上达赖访台,导致扁案急速冷冻,虽然吴淑珍、陈致中、陈幸妤和赵建铭的伪证案于9月1日一审宣判,但也没有让扁案回温多少。

分析指出,“主动”邀情达赖访台的陈菊,也让部分绿营人士很不满,她不但模糊了马英九救灾不力的焦点话题,也提前引发争夺大高雄市长的暗斗;而陈菊发出的乱箭,更是意外射中了正在努力呼唤支持者的陈水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