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回顾之四:怨遭家人欺骗 陈幸妤划清界限
2009年09月10日 13:21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陈水扁贪污案即将一审审判,她的女儿陈幸妤,最初力挺父亲和家人,但随着贪污事证一一被摊开,陈幸妤态度似乎有些松动,台湾媒体报导,陈幸妤对於母亲吴淑珍和弟弟陈致中隐瞒洗钱事实,连累她遭到司法审判,感到不满,因此不愿搬到高雄和家人同住,选择和丈夫到台南定居。

尖叫、狂吼,在镜头前总是怒气冲冲,这是台湾民众对陈幸妤最常有的印象,身为陈水扁的长女,她躲不过媒体追逐,更避不开扁家贪污的弊案,但面对媒体,她总是理直气壮。

陈幸妤对媒体大吼:“你们就是要我死!”

其实,相较於爱珠宝炒股票的母亲吴淑珍,住豪宅开名车的弟弟陈致中,陈幸妤多半衣着朴素,也是扁家唯一有正当工作的人,但就像陈水扁曾形容的,陈幸妤从小有交友障碍,所以十分依赖家人,因此就算陈水扁一家贪污事证,一一被证实和摊开,陈幸妤依然力挺家人。

陈幸妤坚信家人无辜,更在被法官讯问时表示,她对扁家海外帐户,一无所知,法官质疑不合情理,陈幸妤还当场杠上法官,宣称全家遭到政治迫害。

国民党立委邱毅质疑道:“她学历这个高 怎麽可能不知情”。

陈幸妤曾经三度投书报纸,为自己叫屈,认为记者刻意骚扰,质问媒体为什麽不去追逐马英九的女儿马维中,甚至公开批评检察官,起诉陈水扁的罪名悖离事实,这些举动,看在绿营人士的眼里,陈幸妤并无恶意,只是单纯率直而已。

压力大,让陈幸妤很想远离台湾,但人到了美国,一样躲不开台湾媒体的追逐。在美国还是狂吼记者。

过去两百多天,随着陈水扁遭羁押,吴淑珍承认诈领国务费,陈幸妤原本对家人坚定的信心,似乎也逐渐崩解,她本人更在国务机要费案中,遭法官认定做伪证,一审遭到判刑,持续限制出境,赴美留学梦碎。外传,陈幸妤认为,是弟弟陈致中太过自私,只顾自己和财产,让她遭到连累,因此不愿搬到高雄和娘家人同住,选择和丈夫到台南定居,但在伪证案一审时,陈幸妤又被法官主动告发,涉及扁家贪污案,使得她恐怕无法从扁家贪污风暴中,全身而退。

凤凰卫视 黄家腾 台北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