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城行动”扑空 绿营与台警混战(图)
2008年11月07日 08:45南方都市报 】 【打印

  马英九怒不可遏

  马英九生气拍桌,表示一个负责任的政党,一定要了解有秩序守法社会的可贵,民进党没有信守承诺将活动控制在理性和平的范围内,蔡英文应该负责。

央视女主播柴璐也被围

  ■各界谴责

  对于绿营包围晶华酒店,我感到很失望,对昨晚的暴力,表示愤怒。———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

  民进党鼓动群众,撕裂台湾社会,以暴力、不理性的行为抗议,应该受到强烈谴责。———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

  民进党不要为了一党或个人私利鼓动群众,撕裂台湾社会。———国民党发言人李建荣

  这种不理智行为,已经严重破坏台湾的形象,更不是台湾善良民众的待客之道。———海基会中新新华中评

  马陈双方互赠啥礼物

  ●马英九送莺歌陶作●陈云林赠骏马画作

  昨天上午,马陈相会时互赠了礼品。马英九赠送给陈云林的是一个造型像达悟族独木舟、上面画着台湾蝴蝶兰,象征一帆风顺的莺歌陶作(位于台北县的莺歌镇以“陶瓷”著称,有“台湾景德镇”美誉);赠送给陈云林夫人赖晓华的是一件琉璃工坊的《大爱丰收》琉璃作品。

  陈云林赠送给马英九的是大陆著名画家韩美林的一幅骏马画作。韩美林是大陆著名画家,是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创作修改组组长,被誉为“福娃之父”。中新

  “史上最长的饭局”

  陈云林赴宴被困八小时

  本报讯(特派记者 李军)国民党主席吴伯雄5日晚在台北晶华酒店宴请陈云林,绿营抗议者聚集抗议,与警察对峙到深夜,发生数波肢体冲突,导致陈云林受困达8小时之久,昨天凌晨2点05分才得以离开晶华酒店,返回圆山饭店。

  受迫于绿营围攻战术,宾客无法离席,包括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台北市长郝龙斌、准考试院长关中、“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前“行政院长”郝柏村,都只能困坐在餐厅聊天,与会者形容“这是史上最长的饭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