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报:马英九团队多做少说是民进党的真正梦魇
2008年11月06日 12: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今天刊出评论说,马英九上任只有半年,似乎就陷入“信任危机”。经济没起色,在金融风暴下束手无策,“神仙也救不了”,更是令人诟病。然而,岛内媒体向来夸大浮躁。“施政”本来就难立竿见影,指标达成更非一蹴而就。

空洞口号无济于事

评论说,不妨大胆假设,如果马当局保持“温吞水”、多做少说,假以时日,说不定真能拖过去而有成果,到时候笑到最后笑得最好的是谁?到时候,马当局保证得到第二个四年任期,对民进党来说可就是真正的梦魇了。民进党有信心认为,这样的情景不可能发生吗?

评论说,金融风暴已令台湾经济跌入谷底,往后将逐渐走出低谷,经济不可能再坏下去。陈云林访台,陈、江二次会谈,对两岸人、货包机截弯取直的新航线,海运直航、扩大通邮以及双方建立食品安全机制等问题达成协议。而台湾农产品登陆和大陆客赴台旅游人数问题的进一步改善,尤其是明年第三次陈江会要谈判的两岸金融合作,这无疑都会刺激经济增长。

评论指出,面对这些对执政党有利的因素,民进党能够拿出什么对策?对民进党来说,为反对而反对的示威抗议已难引起共鸣,“卖台”、“媚共”等空洞口号也无济于事。荷包空空的人对政治秀早已厌倦。如果经济能有起色,沉默多数对民进党的无作为只会更加反感。这才是民进党的危机所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殷惠敏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