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报:马英九团队多做少说是民进党的真正梦魇
2008年11月06日 12: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与扁划界才能自救

评论说,比起马团队的“温吞水”,民进党其实有更大的隐忧。如果说,政治激进主义是一种绝望的反射,在当前的政治环境里,理想落空的民进党已不可能借着拥抱任何形式的激进主义,去填补失败的空虚,因为领袖人物的贪婪与伪善已把群众锻炼成冷漠的铁石心肠,只有脱胎换骨才能找回生机。

脱胎换骨的第一步就是同彻底堕落的陈水扁划清界线,要自清自救就不能婆婆妈妈,不讲是非,否则“正义连线”的“正义”两字岂不是讽刺?

第二步是扮演好忠诚反对党的角色。民进党政客也许瞧不起这样的角色,而要继续沉溺在“革命”的幻觉中做秀。看看布什过去发表国情咨文,美国民主党既有立场又有内容的驳斥,就可知民进党是多么疏懒,多么缺乏沉潜思考的能力。党员简直把他们的领袖宠坏了。(殷惠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殷惠敏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