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交警队长在台巧遇当地驻警 导览中建立友谊
2009年09月10日 14: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来自河南郑州的孙姓游客,任职公安交通队长,日前带着吕姓妻子参加赈灾旅行团,在台中公园巧遇驻警邱东宏,双方都曾经历过惨痛的地震灾害,在导览公园美景过程中,建立起了友谊。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孙姓夫妇因88水灾造成台湾巨大创伤,决定一同参加赈灾旅行团。2人随团夜宿台中公园附近饭店,选择夜游台中公园,在“望月亭”巧遇公园驻警邱东宏。

双方交谈时,吕姓妻子表示自己的亲人是四川汶川地震的灾民,“记得当时台湾人民很有爱心,及时帮助了急需救助的四川灾区,给了最大物质与精神上驰援,如今台湾有难,我们理当尽一分心回馈,援助台湾灾民”。

邱东宏家在南投,10年前也经历过921大地震的灾害,双方交谈起来都有深刻感受,拉近彼此距离,邱员也尽心介绍导览公园内景点,孙姓夫妇直夸驻在所警察热情贴心服务,让他们来台之行中留下最值得回味的记忆,并邀请邱员有空到河南郑州旅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