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在日声称台湾最大问题是"国家未正常化"
2009年09月10日 13:44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登辉(左)及妻子曾文惠4日上午搭机前往日本访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据“中央社”报道,李登辉9日下午在出访地日本的熊本市举行记者会时,被问到有关内定“行政院长”的吴敦义“组阁”是否太政治化一事时,他表示自己太了解国民党,对此不愿明讲。发言时,李登辉还“独瘾”发作,再度鼓吹“台独”。

李登辉在记者会被问到吴敦义组织的新“内阁”遭人质疑太政治化、国民党色彩较强一事时说:“我太了解国民党了,这点我不想从我口中说出。”

李登辉并在记者会上叫嚣称,台湾最大的问题就是“国家没正常化”,“这都是台湾本身没好好努力”,“很多人只是在作秀”。

有记者问及台湾计划与中国大陆签订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一事,李登辉鼓吹称,应该在世界贸易组织的架构下,与中国大陆以会员对会员的身份谈。

相关新闻:

李登辉不满中日关系向好 扬言台湾掌握日本命运

李登辉吓鸠山:若没有台湾 日本会很糟糕

李登辉在日声称:日不能老对中国大陆点头哈腰 

李登辉表示不参拜靖国神社 自称或最后一次访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