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赴台旅游人数突破45万人次
2009年09月06日 22:1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厦门9月6日电(记者李慧颖 吴济海)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6日在厦门表示,截至9月5日,大陆赴台旅游人数已突破45万人次,其中今年赴台旅游人数达到40万人次。

杜江在第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开幕前会见重要嘉宾时说,去年7月以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取得可喜成绩,创造了两岸旅游互动良好局面,对提振双方的信心,进一步促进两岸旅游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但是我们注意到最近岛内发生了一些事端,对两岸旅游合作造成了一些不良影响。希望两岸能够把握住和平发展的主流,两岸旅游业界能够携手,克服各种干扰和困难,使我们来之不易的两岸旅游双向互动的局面得以健康发展。

台湾无党联盟主席林炳坤表示,两岸共同努力这么长时间,辛辛苦苦建立了非常好的基础,不是少数人的政治操弄能够破坏的。大家携手合作,共同走过这段困难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第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海峡旅游,合作共赢”为主题,于9月6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并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整体联办。(本文来源:新华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慧颖 吴济海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