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常态化直航台湾本岛客滚轮从厦门正式启航
2009年09月06日 16: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厦门九月六日电(杨伏山 叶明亮)由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和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六个团、一百七十三名游客,六日搭乘第一艘常态化直航台湾本岛的客滚轮“中远之星”,前往台湾本岛进行为期六天的旅游。

从厦门直航台湾的常态化客滚轮航线的开通,是继厦金航线、两岸海上货物直航、两岸包船客运直航之后海上运输模式的又一新拓展。

据介绍,“中远之星”轮采用“夕发朝至”的运营模式,从本月十日开始,该客滚轮将开始运营厦门-台湾固定航班,每周一班,每周四晚从厦门开往台湾,轮流挂靠台湾台中和基隆港口,次日晚从台湾港口返航。

“中远之星”轮是迄今第四艘投入厦门-台湾海上客运航线营运的客滚船。此前,已有“台华”、“海洋拉拉号”和“今日之星”等三艘台湾客滚船先后投入营运。(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伏山 叶明亮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