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北京副市长11月率团访台
2009年09月06日 15:3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6日讯 在达赖喇嘛访台之后,两岸经贸交流是否持续稳定成长,已成为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观察指标。第十二届京台科技论坛11月初将再度移师台北举行,据了解,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将亲自率领经贸代表团与会。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吉林在北京分管发展改革、财政、监察、外事(港澳)、税务、统计、金融,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等业务。

京台科技论坛是两岸科技产业每年例行的重要盛会,前十届因值民进党执政期间,所以都在北京举行。去年12月4日首度移师来台举行,北京曾组织IT科技产业、大型国企集团、百年老字号、知名餐饮集团来台。

北京市经贸主管部门目前正在积极规划11月3日组团赴台参与京台科技论坛,今年除了延续两岸科技界的既有主题论坛,还将加强推动两岸对环保节能LED产业的交流,同时,北京顺义与桃园航空城也计划开展交流。

台媒   访台   率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